不花錢最簡單方便的英文學習方式!

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

花蓮市長補選,今天(3日)進行號次抽籤,國民黨提名的魏嘉賢,抽到籤王1號,他開心的說,這是個好兆頭,也希望花蓮鄉親能夠支持他,至於民進黨提名的張美慧,則是抽到4號,她認為丈夫田智宣2次參選花蓮市長,都是抽到2號,2加2就是4,當選之後她會延續田智宣的理念,繼續推動花蓮市政!花蓮市長候選人(國)魏嘉賢:「謝謝老天,也送給我的號碼,一馬當先,全心全意為花蓮服務,謝謝。」抽到籤王1號,國民黨提名的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,開心全寫在臉上,旁邊的黨工,立刻送上一馬當先的吉祥話,魏嘉賢更是信心大振。花蓮市長候選人(國)魏嘉賢:「我非常感謝今天,老天爺賜給我這個號碼,一定是叫我要好好努力,一定有機會讓花蓮更好,那我會持續的來取得,市民的認同。」張美慧陣營:「4號張美慧,牽手再向前。」一抽到4號,民進黨提名的張美慧陣營,立刻高喊口號,有立委蕭美琴,以及前立委李俊毅當啦啦隊,讓張美慧更有信心,尤其4號對她來說,更是意義非凡。花蓮市長候選人(民)張美慧:「我想4號是田智宣田市長,第1次抽2號,第2次連任也抽2號,這個2加2等於4,那就是從田市長建設的基礎,美慧在繼續往前。」這次花蓮市長補選,共有5人參選。1號魏嘉賢是國民黨提名,無黨籍的洪士閔、黃進發,分別抽到2號、3號,民進黨提名的張美慧,抽到4號,5號是無黨籍的許願神,不過2號、3號跟5號,分別都是國民黨員,脫黨參選。等於是分裂的國民黨,對上團結的民進黨,而且民進黨,還有前市長田智宣的政績優勢,勝算更大,不過魏嘉賢經營基層非常扎實,就連花蓮市的一場火災,都可以看到魏嘉賢,立刻到現場慰問民眾跟消防員,對手張美慧,同樣也到現場關心,藍綠競爭非常激烈,誰能夠拿下花蓮市長寶座,8月27日投票後,就會有答案。(民視新聞吳政諺花蓮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sa6284o6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