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學習語言的奧秘!

如何開口說話—語言溝通技能的學習

英文 面試 自我介紹 學測英文作文題目大家說英文線上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2016年08月20日 22:42

記者林映妤/專訪

安心亞在暑假檔新片《大顯神威》裡飾演女鬼,跟梁正群談上一段虐心戀卻慘遭負心漢拋棄,最後含冤而死。她日前接受《ET看電影》專訪,講到自己的感線上英文閱讀 英文家教屏東情觀坦言也曾有過「痛徹心扉」的戀情,「在愛情裡有時會無法跳脫出來,不過時間還是能讓我放下,電影裡的角色應該比我執著5倍吧,做鬼還在執著!」

▲安心亞在《大顯神威》裡飾演女鬼,慘遭負心漢狠甩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安心亞時常給人陽光、大喇喇又不怕扮醜的印象,實際上她受訪時比較安靜,臉上卻始終帶著笑容,提到工作時又立刻變得很有活力。現階段工作佔滿生活,訪問當天她才說自己拍戲拍到凌晨才收工,首接on檔戲《狼王子》壓力頗大。安心亞笑說空窗好幾年了,只能在戲中談情,但《大顯》裡也沒比較幸運,苦情的她遭騙感情還被燒死,相當委屈。

現實生活中的失戀經驗?安心亞說年輕時會每天狂哭,「想到對英文課程規劃 屏東美語補習班 推薦方不會再關心你了就想哭,當時整整哭了一個禮拜,想到就哭,沒辦法做其他事。」她說藉由工作能脫離情傷,近期似乎也不用靠工作,心態調整好就能繼續在生活中往前邁進,「現在覺得好像沒必要把心思放在愛情上,我會盡量找別的事分散注意力,把自己搞得很忙。」她笑說也會找三五朋友喝喝酒,隨後笑說:「好像也不只失戀吼,壓力大的時候也喝。」

▲安心亞篤信算彰化英文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命,有心事就跑去算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安心亞沒交往過年紀較小的男友,不過她笑說個性好就可,「我想過36歲結婚!因為算命的說過我36歲會有『正緣』,他有說那個正緣非常好,絕對不可以錯過,所以我想36歲結。」她透露自己篤信算台中學英語 免費線上 英文命,而且是有心事就算,「每個算命的都說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,感覺我身邊的人只想要我好好工作。」她笑說目前都沒人追,「電話都沒響過」,雖然很希望有人陪伴,但至少還有家人、朋友,也不錯。《大顯神威》目前上映中。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台北英語家教 托福參考書推薦
arrow
arrow

    sa6284o6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